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我院举办专场企业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21:48:33 浏览人数:

为做好就好服务工作,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拉近学生与企业之间的距离,5月17日下午,传媒与会展学院专场企业宣讲会在自强楼509举行。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邀请了拼量公司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讲,20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传播与策划专业的同学们参加此次宣讲会。
       线上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拼量公司创建历程、薪酬福利、发展路径、培养体系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让学生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招聘岗位信息和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现场的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公司关于人文关怀、奖励设置的特色企业文化,并为同学们分析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改变就业观念,积极就业。最后进行答疑环节,相关负责人鼓励同学积极发言提出疑惑,或是在企业意向群中提出疑问,通过线上交流解答,为同学们解惑。

       本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企业宣讲会的举办,不仅发挥资源优势为同学们提供就业信息岗位,而且更加紧密了企业和学院的联系,促进了双方的协同发展,为企业和学生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使参会同学们更加清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促进同学们更加高质量的就业。



上一篇: 学院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系列报道四
下一篇: 学院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系列报道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