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学院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系列报道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11:59:44 浏览人数:

为深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求职就业关键期,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实现人才精准对接,助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切实做好学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院结合福建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无忧 职等你来”春季线下招聘会活动契机,邀请了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世创商务展览有限公司、福州乐美传媒有限公司、福州中联立信房产代理有限公司、百度营销(福建)服务中心等企业来我院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郭海云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他并表示要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互补优势,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共同探索和实施技能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新模式,努力实现就业共享、人才共享。学院副院长邱志玲在交流过程中表示,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能够调动好高校和企业两个积极性,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同时也为教师提供了进行科研的又一平台。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同时,借助于地方和企业的优势,为校企合作提供更大空间,以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院领导与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院领导与百度营销(福建)服务中心座谈交流

院领导与福州中联立信房产代理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上一篇: 福州天元国际威斯汀酒店招聘启事
下一篇: 我院举办专场企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