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学生实地探访叶洋村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20:20:46 浏览人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深化高校青年志愿服务精神,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传媒与会展学院“寻风弘忆”实践队对福州市晋安区寿山乡叶洋村进行实地考察。

当天上午,实践队来到叶洋村村支部,村支部书记詹义冰书记和原叶洋小学校长陈亨宁老师热情地迎接了我们,陈亨宁校长向我们讲述了叶洋村的村史和目前村中发展窘境,这为本次实践调研方向与未来规划提供了重要思路线索。

随后实践队又探访了感恩福建叶洋驿站,感恩福建公益协会成员向实践队成员介绍感恩福建的来源及历程发展,并且表示叶洋驿站即将进入使用阶段,届时将会成为来往旅客们休息的中转中心。

此外,实践队成员还参观了兰花基地、智慧鸡场、福州观景平台、樱花种植园等地,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叶洋村景点及其特色。

本次实地调研,让实践队明确了今后实践方向。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实践队将根据自身专业特长、兴趣爱好及叶洋村特色,积极投身社会服务活动,以汗水浇灌成长之路,用奋进谱写青春之歌。


上一篇: 我院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篇: 争做新时期雷锋式的青年志愿者——传媒与会展学院开展清新校园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