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争做新时期雷锋式的青年志愿者——传媒与会展学院开展清新校园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19:35:10 浏览人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3日提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大学生中蔚然成风,同时营造一个更加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传媒与会展学院于3月7日下午开展“携手共建清新校园”的志愿活动,对学校食堂、宿舍1号楼、2号楼及其周边绿化带进行了卫生清洁志愿者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为志愿者们简要说明了此次志愿活动负责区域以及户外安全注意事项。在明确分工后,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工作,共同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者精神,努力清扫活动区域的校园环境,将劳动场面干的热火朝天,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的行为,是对以“雷锋精神”为代表的志愿服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充分体现

本次“携手共建清新校园”的志愿活动的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彰显着雷锋吃苦耐劳的精神。雷锋精神是永远的财富,雷锋精神需要代代传承,传媒与会展学院将持续全院师生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让学雷锋活动常做常新,让学雷锋时时可为,事事可为,处处可为,切实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为创建清新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志愿者集体合照

志愿者们进行校园清扫


上一篇: 我院学生实地探访叶洋村
下一篇: “志愿传递文明,服务成就精彩”——传媒与会展学院开展文明教室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