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校当选海峡两岸心理服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15:58:52 浏览人数:

    3月24日,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标准与服务研究委员会、全国卫生健康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健康与管理类专委会心理咨询分委会指导海峡两岸心理服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福州成功举办来自海峡两岸心理服务领域的本科和职业院校、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及社会组织的现场代表100余人,线上参会嘉宾近2万人次参加此次成立大会。我校当选副理事长单位,应用心理学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海峡两岸心理服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是由海峡两岸相关本科院校、职业院校、心理服务相关行业组织、科研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等组建的产教融合共同体。首批成员单位覆盖海峡两岸98家心理服务相关单位,包括本科10家、职业学校28家、事业单位1家、行业组织6家、卫生机构6家、科研机构1家和企业36家,社会组织10家。

 未来,我校将依托海峡两岸心理服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平台,充分整合并发挥商科院校的优势,不断深化海峡两岸心理服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新福建发展贡献力量,推动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上一篇: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到我校开展交流活动
下一篇: 聚焦数字资源,助力图书馆成功举办第二届“数字资源宣传月”主题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