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19:43 浏览人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教职工切实铸牢法纪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提升廉洁从教意识,确保廉政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我院于416日下午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海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郭海云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张雄伟作《廉洁从教,清正为师》党风廉政教育暨师德师风主题题党课分享党委副书记院长余权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等相关制度及学术不端行为典型案例。告诫大家要充分认识学术不端行为带来的危害,要保持思想清醒,切实增强学术自律意识,积极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努力营造诚实守信、严谨规范的科研氛围。

郭海云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应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增强廉洁意识,严格自律,讲修养、明是非、辨善恶、知廉耻。“肩扛千斤谓之责,背负万石谓之任。”大家肩负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重要责任。我们要真正做到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在廉政教育中强化责任担当,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严守党风党纪和师德师风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作出新贡献!

46170



上一篇: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 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宣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