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10:52 浏览人数:

4月16日下午,中共福建商学院传媒与会展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连江校区自强楼中阶一教室召开,大会主要议程是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人选会议由郭海云同志主持,学院82名师生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按照大会议程,会议全体通过《传媒与会展学院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福建商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传媒与会展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福建商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推选监票人、并指定计票人。经全体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人选:方璐萍、肖龙、余权、张雄伟、陈华、林欣欣、周晨芳、郭海云(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规定议程。

大会上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


大会投票现场

上一篇: 传媒与会展学院师生赴永泰开展“寻根红色凤落,铸魂革命热土”红色研学活动
下一篇: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