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委巡察一组巡察传媒与会展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8 22:05:02 浏览人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17日,校党委巡察一组巡察传媒与会展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与传媒与会展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见面沟通,传达了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相关精神,并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动员会上,巡察一组组长黄旭东作了动员讲话,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林文艺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会议由传媒与会展学院党委书记郭海云主持。

校党委巡察一组副组长缪晓斌及一组成员,传媒与会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学生代表等出席会议。

黄旭东组长指出,召开动员会,目的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齐心协力完成好校党委交办的巡察任务。他就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工作内容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围绕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校党委工作要求情况、聚焦师生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问题“三个聚焦”深入开展政治巡察;三是希望传媒与会展学院党委和学院广大党员,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政治高度,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林文艺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坚决支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二是要积极配合,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必要保障;三是要强化整改,要推动巡察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做深做实“后半篇文章”;四是要加强监督,配合巡察组落实好相关纪律要求,帮助巡察组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认真履职,圆满完成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郭海云代表学院党委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把思想、政治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坚决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二是要坚决支持,全力保障巡察工作的需求。要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让巡察组充分了解掌握实际情况,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是立行立改,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诚恳接受巡察组提出的问题,主动认领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剖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深入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方法,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方案,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全力确保整改到位。

巡察期间设专门邮箱:fjsxyxcbxcz1@fjbu.edu.cn;专门信箱设置在自强楼4楼东南角楼梯口(传媒与会展学院会议室对面楼梯口)位置。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校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信访反映传媒与会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传媒与会展学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篇: 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系列报道(二)丨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系主任带队走访浙江美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下一篇: 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系列报道(一)| 院长书记带队走访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