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省贸促会副会长谢续华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6 11:05:04 浏览人数:

2月15日下午,福建省贸促会副会长谢续华一行4人在副校长萧罡陪同下参观我院会展实训室,并与我院教师一起座谈。校对外合作处处长何文贤、我院领导班子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萧罡介绍了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办学优势和会展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就今后政、校、企开展项目合作进行工作交流。谢续华副会长介绍了省贸促会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和重要功能,指出双方在会展人才培养、产学合作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前景广阔,有利于实现资源共享、政校企多赢。最后,双方就我省会展行业发展,下一步产学研项目合作等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篇: 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系列报道(一)| 院长书记带队走访企业
下一篇: 喜讯||我院辅导员在省高校思政教育研究会2022年论文评审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