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福建八闽万昇通讯有限公司招聘客服经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21:11:55 浏览人数:

一、岗位职责

负责接听10086,10085,11183,11185人工热线,为中国移动用户提供查询、业务咨询解答、客户投诉处理、业务办理、客户建议等优质的电话服务。

二、任职资格

1、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招收实习生;

2、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3、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能适应轮班制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三、薪资待遇

1、 培训期免费就近提供住宿。

2、 培训期14-21天,培训结束考核合格并上岗,每天按70元标准发放培训补贴。优秀有奖励

3、 薪资构成为底薪加提成模式,试用期2个月,保底薪资2500元,转正保底薪资3000元,平均薪资4000-8000元,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四、上班时间

8点到晚8.30点之间排班,日均上班8小时左右

五、上班地点

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潘渡乡贵安软件园2座

六、 其他

1、 提供系统、专业的岗前培训,享受能力提升培训,晋升潜力大。

2、 在公司职工食堂就餐,便宜、卫生,菜品丰富。另有员工休息室、职工储物柜等。

3、 年终奖、福利费、带薪休假、合理的晋升机制,不定期举办丰富的团队文化活动,工作氛围好。

4、 优秀者公司可减免学费。


上一篇: 中国邮政客服中心招聘启事
下一篇: 福州天元国际威斯汀酒店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