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传媒与会展学院举办2023年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11:48:44 浏览人数:

531日下午,传媒与会展学院 “青春绽放 扬帆起航”2023年专场招聘会在自强楼演播厅举办。参与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企业有福州东舜广告策划有限责任公司、麦芒(福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福州中联立信房产代理有限公司、福建荟源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福州极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长兴集团等多家企业。

招聘会中,来自麦芒(福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的陆端琴女士分析企业的用人需求,阐述职业生涯规划职业生涯规划要求根据自身的兴趣、特点,将自己定位在一个最能发挥自己长处的位置,选择最适合自己能力的岗位。各公司招聘专员也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情况以及用人需求与标准。应聘同学们纷纷向企业了解企业岗位信息和发展空间。

招聘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郭海云、副院长余权、党委副书记张雄伟及毕业班辅导员与企业单位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中,院企双方就学生培养、实习实训、企业用人标准、企业运营状况等情况交流了意见。


下一篇: 招聘|福建泓宇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