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宣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19:31 浏览人数:

    3月12日,传媒与会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诚信楼中阶二举办“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宣传会团委书记胡瑞安老师主持此次会议。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筑牢抵御和防范校园宗教渗透的思想防线,加强对宗教渗透的防范意识,维护校园文化的健康发展。

胡瑞安老师讲解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揭示了宗教渗透的隐蔽性和危害性,指出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党的后备军,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抵制宗教对校园的渗透,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此次宣讲活动的顺利进行,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宗教的认识,切实提高了学生对非法宗教活动的辨别能力,为抵御宗教渗透、防范校园传教,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下一篇: 我院开展科研诚信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