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1 15:35:53 浏览人数: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校党委巡察组自2023317日起进驻传媒与会展学院,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巡察,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巡察主要对象

传媒与会展学院

巡察组负责人

组长黄旭东

副组长:缪晓斌

巡察监督重要内容

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被巡察单位所承担的职责使命,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校党委工作要求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问题,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导向、政治监督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举报信箱地址

自强楼4楼东南角楼梯口(传媒与会展学院会议室对面楼梯口)

举报电子邮箱

fjsxyxcbxcz1@fjbu.edu.cn

信访受理范围

主要受理反映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

2023317



上一篇: 关于公布“学雷锋,树新风”征文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 2023年“‘寓’见青春,'宿’说美好”宿舍嘉年华系列活动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