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志愿传递文明,服务成就精彩”——传媒与会展学院开展文明教室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19:24:40 浏览人数:

教室是学生学习、老师育人的主要场所,也是师生情感交流的心灵家园。为了创造优美恬静、文明卫生的学习环境和育人场所,保障学校教学活动良好地进行,传媒与会展学院3月7日于诚信楼和自强楼开展了文明教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一开始先由传媒与会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向参与者讲解活动的目的及要求,接着志愿者进行分组并前往各自负责的教室开始卫生打扫工作。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的将教室的课桌椅摆放整齐、有的对卫生死角进行细致清理,还有的把堆放的垃圾及时处理。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诚信楼和自强楼的53间教室的卫生得到了出色的清理,教学楼的环境焕然一新,为福商学子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

此次文明教室志愿者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传媒与会展学院学子优良的志愿服务精神,完美体现了我院将志愿服务的理念落到实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环保意识,使其成为文明风尚的传播者、美丽校园的践行人。


上一篇: 争做新时期雷锋式的青年志愿者——传媒与会展学院开展清新校园志愿活动
下一篇: 春暖花开时,书香启新程|传媒与会展学院读书社干部干事会议暨《习近平书信选集》读书沙龙系列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