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学生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7 13:18:01 浏览人数:

2023110日至16日,我院学生林于樟在漳州市平和县安厚镇白石村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向村民们宣传乡村振兴政策,以实际活动践行美化乡村。

活动过程中,林于樟同学从建设美丽乡村号召入手,帮助村民们美化村容村貌,宣传低碳环保。更重要的是让父老乡亲们了解到了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要想振兴乡村经济就要发展乡村文明,共同建设美丽乡村。

2020年以来,全面脱贫攻坚战役取得完美收官,乡村振兴计划实施以来我国乡村产业实现新发展,乡村生态展现新气象,广大农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幅提升。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深刻感受到国家伟大,庆幸国家有一个伟大党不忘初心,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


上一篇: “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让青春之花在奉献中绽放
下一篇: 社会实践||传媒与会展学院: 凝聚乡村奋进力量,谱写乡村振兴华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