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传红色书香气,领阅读新风尚 传媒与会展学院读书社红色图书角开辟学习新阵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20:12 浏览人数:

红色书香永流传,阅读风尚由此生。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新形式,培养广大青年学子学习主动性,在全院营造浓厚红色经典学习氛围,38日下午,传媒与会展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于自强楼112活动室首次开展红色读书角借阅活动。

图书角现有52种红色书籍,约500册,面对全院师生开放,提供当场阅读与图书外借服务,现场有志愿者协助借阅。同时,师生也可在线预约,随时借书。红色图书角一经开放,便引得不少学生参观、阅览。同学们表示要珍惜机会,充分利用这些图书,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全面提高自身文化素养。

据悉,院读书社与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共建,充分整合学院、读书社、学生现有红色书籍资源,精心挑选书目,打造一站式学习图书角,建立红色经典学习“充电”站。红色图书角的建立,丰富了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引领师生红色阅读新风尚,进一步引导师生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红色文化底蕴,锤炼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

部分红色书籍

图书借阅现场

学生借阅图片


上一篇: 我院携手校图书馆开展“数字赋能红色经典”主题讲座
下一篇: 我院举行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