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09:45 浏览人数:

2月28日下午,我院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海云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吴贵顺科长到会指导。

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全覆盖的方式进行。会上,8名支部书记就履职举措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今后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作现场汇报。学院党委书记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对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工作成效,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最后强调,一是现场述职从不同角度介绍了经验做法,提供了一些好的思路和方法,各支部书记要相互学习借鉴,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二是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聚焦“七个有力”,着力提升“带头抓”“抓什么”“怎么抓”的能力,对述职评议中提出的问题,要进行对照排查,明确整改措施,同时举一反三、健全完善机制,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层次和水平。三要坚持巩固、优化、提升,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把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重要抓手,着力提高党建质量和水平。

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篇: 传红色书香气,领阅读新风尚 传媒与会展学院读书社红色图书角开辟学习新阵地
下一篇: 传媒与会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