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传媒与会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21:41 浏览人数:

228日,传媒与会展学院在自强楼422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及2023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福建省教育厅关于抓紧做好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提出了进一步转变观念、提早谋划、稳步推进,统筹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并根据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进行部署,会议提出,全院上下要压实促就业工作责任,教学与学工齐上阵,加强联动、形成合力。最后,院党委书记郭海云对2023届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形成毕业生就业帮扶的强大合力;充分认清目前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就业指导帮扶能力,助力毕业生尽早就业。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与会人员更深刻地认识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传媒与会展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宣传好各项就业政策,创新工作方法,努力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全力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 我院举行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 传媒与会展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