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传媒与会展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5:17 浏览人数:

216日上午,传媒与会展学院党委顺利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成员、校纪委监察处林强处长、组织部副部长刘亮元、组织部张凤琴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海云主持会议。

院党委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前专门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结合上年度查摆的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情况等进行深入研讨,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意见征求情况。郭海云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整改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发言,认真查摆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督导组首先对我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比较好,表现出班子成员思想上的高度重视,达到了预期效果。随后,校督导组对我院党委领导班子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带头强化系统观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做表率,严格按照福建省委部署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坚持党政联席会议作为学院最高决策机构,落实民主集中制,形成良好工作合力,紧紧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坚持不懈推动党建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学院党委政治核心力,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警觉性,树立底线思维,及时发现、准确研判各种风险隐患,有针对性地做好防范和应对工作。

郭海云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上一篇: 传媒与会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传媒与会展学院召开师生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