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21:15:47 浏览人数:

近日,为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学院召开全院动员工作部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评估专家的整改反馈意见,学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将学院评估材料整改工作分成几个工程来完成:一、盒子工程。系部、团学办等单位根据学院整体协调、安排整理支撑材料,完善评估指标目录制作和综述整理、修改。二、实验室演示。专家必走路线的演播厅、摄影棚、会展材质分析实验室和人机互动实验室由对口专业的任课教师带学生现场实践操作的形式来展示实验室文化和功能。三、学院整合育人成果的展示设计成文化墙。四、加强教师教学材料的自检和互检。五、学院全面开展磨课工程。教务处公布的全校观摩课授课教师、课程、时间和地点全院公布,供学院老师前往听课。

本次动员大会切实做到发动全院力量,踏实做好评估工作。


上一篇: 聚焦经济热点,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传媒与会展学院教师走进首届海峡两岸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论坛暨两岸乡村振兴与“三茶”成果展
下一篇: 福建商学院传媒与会展学院演播厅实践培训启动